請選擇遊戲
 



使用PC來玩急速狂飆


PC安裝說明

 

1. 將Mini USB線接至接收器上之Mini USB插孔後將另一端插入到PCUSB孔上,電腦會辨識為USB Wireless 2.4GHz Gamepad。

2. 將GAMEBIKE 擺正並確認扶手保持水平不動,接著將變壓器一端插入GAMEBIKE下圓孔插座,並將另一端插入插座後,確認電源燈亮起。GAMEBIKE通電時,水平感應器會以目前的值當成0值,若有傾斜,則0值會不正確。

3. 面板按鍵對應(PS2/PC)切換 到PC。


遊戲安裝說明

1.當放入GAME-BIKE光碟後在急速狂飆的按鈕上點一下滑鼠左鍵後將出現下方畫面


2.按下一步選擇安裝路徑


3.按下一步選擇是否設置桌面圖示


4.按下一步後再按安裝開始安裝程序


5.按完成結束安裝


6.恭喜您!可以開始遊戲了!


遊戲操作說明

1.點擊桌面上之圖示開啟急速狂飆遊戲

2.在動畫結束後會出現下列畫面,按下GAME-BIKE手把上右邊之●確定按鈕開始遊戲


3.選擇人物後按下右邊之●確定按鈕開始遊戲 


4.進入遊戲後踩動GAME-BIKE踏板可前進,當踩踏速度到達一定程式時腳踏車後方將出現火花加速前進;使用GAME-BIKE手把可操作行進方向!


5.沿路可吃小豬金幣,集滿十個會啟用防護罩,就不怕木箱囉!如撞到木箱會減慢行進速度,請小心駕駛,切記…騎車不喝酒;喝酒不騎車!



以上為急速狂飆之遊戲介紹,希望您在健身時能拋下小腦袋瓜中的一切煩惱及不愉快,玩著遊戲騎著GAME-BIKE把時間及卡路里放在一邊,只要記住一點…玩就對了!GAME-BIKE絕對能讓您在身體及心靈上得到物超所值的感受!



附註: 使用Windows 7作業系統時,若有錯誤訊息產生,請依照下列說明操作!

1.安裝好急速狂飆軟體後,在桌面圖示上點滑鼠右鍵,選擇內容。


2.選擇相容性。


3.在相容模式下將“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。


4.確定是以Windows XP sp3相容模式執行後按確定後即可再次點選桌面圖示執行遊戲!

 
Design by晨昌電腦 X-BIKE 官方computer technology.